__________ 关注我嗯 ♥

10.12.12

Supergirl !


假期 你们过得怎样 ?  我很忙 !
虽然工作很累 可是过得很充实 ! 
薪水也到手了噢 ! 我一直兴奋到现在 ... xD


还认识了一班傻婆   中间那个最瘦的就是我 A_A 
工作最开心 莫过于遇到说我很可爱的顾客 , 明爽 !
可是 竟然问我几年级 我开学后就中四了 T.T


♥ 27 / 11 / 12 小学聚会  

在程俊家 BBQ , 19 个人出席 办得很成功噢  ^__^ 
可惜有工作在身 , 所以十点才去 可是全部人都有等我 哇 ! 好感动 :P 



大合照 



那个钱婧愉还是那么神经 , 其实我会那么自恋 全部都是跟到她太多 ! 
她是我小学最要好的姐妹
我们一起打球 一起睡觉 一起玩水 还一起冲凉 xD  !

有你们真好    很可爱的 6J 班 ! 

差点忘记了 还有一件悲剧没有写 ! 
Neh Neh Neh , 叫我进去帮忙洗碗 然后无端端后面有人戴着手套然后捂着我嘴巴 
还带埋那种吓死人的面具 我被吓到很惨咯 !  :(





要不因为我的丑 你会显得那么美吗 ? HAHA  


The End , By Xiao Hui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