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 关注我嗯 ♥

17.8.12

或者 也许 可能 ?

开始假期了 , 没有很兴奋
我不喜欢假期 !
一个人呆在家里 感觉就很像两个月多前的那个假期 :(


七月里有很多东西都不一样 , 可是现在我觉得又打回原形了 :(
唉 算了吧 顺其自然
这句话 , 在这段日子 你们听我说了多少次 ? 
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可是还是做不到


我喜欢上补习课  我喜欢出去逛逛  我喜欢到处走 , 并不是因为我好玩
只因为那些时候我不是一个人 我有他们 

我真的很不快乐 :( 




给我时光机   好不好 ? 我很想念六年级

学校里会有一个地方叫篮球场  
放学后 一起留堂练球打球 一起闹  一起气老师  一起吃冰淇淋  

还记得有一个很可爱的老师 他很好人 他会在我们练完球后请我们喝可乐 !
还记得有那么一班死党 想闹就闹
还记得眼睛受伤的时候 其实只需要一块冰 他们去买了差不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冰回来
还记得谁投不进球 就要请喝汽水 可是到最后就算女生输了 还是男生请
还记得很喜欢站篮底 然后他们很喜欢瞄准我的头来投 :D
还记得一起淋雨淋到湿湿  一起玩水 一起变落汤鸡  然后副校长老师一来 全部立刻分散逃 ! 
还记得那些臭小子喜欢霸着十多粒篮球就爽爽站在那 又不投
还记得我们也为了比赛 努力过
还记得就算很不开心 可是和他们在一起后 我最后一定是笑着回家的

小学六年级


 可惜 , 那都只是曾经  已经过去了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